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小香菇之歌

懷孕後給寶寶取了個小名,某天閒來沒事我還自創了小香菇之歌,簡單的歌詞是準媽媽懷孕過程的盼望與心境,從那時候起我就常常對著肚子裡的寶寶唱,最近老公也心血來潮的說要幫小香菇之歌彈奏吉他音樂,哈~ 感覺太溫馨有趣了!

【小香菇之歌 】
我有一個小寶寶      叫作小香菇
健康活潑又可愛      是爸媽的寶貝

媽媽會照顧你           給你健康和營養
爸爸會保護你           幫你擋風和遮雨
寶寶呦                     我們都愛你

小小香菇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  
媽媽說可以出來才可以出來

日子一天天過           小小香菇在長大
期待來到幸福的家庭

媽媽會加油              媽媽會勇敢
媽媽會順利生下小香菇
媽媽會平安回來親親我的寶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