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酪梨種子成長記(二)

最近每天觀察我栽植的酪梨種子,每顆種子發育的速度大不相同,有的突然長的飛快,有的突然沒長進了,之中真實體會到生命成長的奇妙ㄚ!

我選了三顆植入培養土中,有兩顆已長出綠葉囉,開心.... ^_^

這顆(棵)急起直追,目前長得最高最快

這顆(棵)一開始長得最好,也一直保持還不錯的狀態

這顆(棵)努力長大中,很有趣的是它們都會有「趨光性」,所以每每長彎了,我就幫它轉方向,讓它再轉回來~~

其他的酪梨種子們,我也沒放棄它們,還在慢慢等它們長大呢!!


從一開始的好奇心種下這些酪梨種子,兩個月來的實驗與觀察,收穫不少...,感動ㄚ!

( 待續... 0_0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