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馬可公仔

依稀記得六年前,第一次走入馬可先生,是它那大大看板上的雜糧麵包吸引我,有鄉村自然且又豐富的感覺。這一家光復路上的竹科店,因緣際會成為我最常光顧的麵包坊。爾後四年,只要來新竹找朋友,我一定順道去馬可先生,從那時候起我就愛上馬可先生的麵包,也許是食材的健康,也或許是某種依戀。

時空轉換,這兩年的我,光臨馬可先生更便利了,竹科店有我最多的回憶,即使光顧其他分店,我也有一份親切感。我喜歡天然健康的食材,做食物有文化、有理念,堅持做對人有益的經營之道。

想法很簡單,反而更容易感到快樂,有時候覺得自己童心未泯,喜歡收集可愛的物品,特別是對我有難忘意義的,當我知道馬可先生的公仔,我就希望擁有一個。如果可以吃的健康,收集到快樂,何樂而不為?

這是我收集到的快樂 ~ ~
我的馬可公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