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游泳的第六堂課

今天的游泳練習遇到挫折,原因是今天泳池好多人喔!有蝶式(水花大到嚇人)、自由式、蛙式、漂浮練習的...,真的有夠熱鬧,但一不小心就會碰到人...,好幾次我都愣住,不然就是跳起來,中斷了我的練習。難道我的功力,只能在風平浪靜、沒有干擾的水裡悠游? 後來想一想,應該不能害怕,公共泳池本來就會有人多的狀況,所以下次還是要穩住!!千萬不能退步啊 >_< ~

今天主要的進展是練習控制方向,哈!因為之前我常偏離我的水道,所以要學習控制方向。另外,練習加快速度,之前游太慢嚕~,實在沒有運動的效果。所以,就加強姿勢,還有手腳的力道。總之,還是有小幅度的進步...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本日表現普通,看來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