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愉快的一年

我的部落格去年八月開張,時間過的真快,滿周歲囉 ~ 回顧過去、期待未來...

突然想起幾年前我曾收集典藏的『小丸子 Show ~愉快的一年』公仔,想到當時一群同事收集與交換的過程,真的很好玩。因為小丸子真的超卡哇伊,加上我的童心未泯,我收集到全12個月和珍藏版,雖然當時瘦了荷包,但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開心!! 希望看到卡哇伊的小丸子,也會有愉快的一年! 呵...呵...

<1月> 新春試筆
新年還要寫作業,真討厭~ ~ 阿!!寫錯了!!

<2月> 今年的冬天真冷
呼!! 果然還是躲在被爐裡溫暖多了~ ~

<3月>女兒節
今天我也是高貴的小公主呦!!

<4月> 春天賞櫻去
一邊賞櫻花,就是要一邊吃丸子,真的是太讚啦!!

<5月> 我的生日
5月8日是我的生日,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呢?

<6月> 梅雨季來了
啊~ 好像又要下雨了...

<7月> 夏天就是要游泳
游泳前做暖身操是很重要的喔! 1.2.3.4. 2.2.3.4. 呼~ ~

<8月> 暑假裡的向日葵
哇!! 向日葵比我還要高耶!!

<9月> 一起去秋郊
山上的空氣真的是好呀!

<10月> 運動會奪冠
耶~ ~ 第一名!!認真做的話,還是會成功的喔!!

<11月> 考蕃薯的季節
木材燒烤蕃薯果然還是最棒的喔!

<12月> 迎接聖誕節
聖誕老人今年會送我什麼禮物呢?好期待喔!

<珍藏版> 登上富士山
Ya~ ~真開心, 勝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