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寶貝

天電視上看到莫文蔚最新專輯<<寶貝>>的MTV,非常喜歡這支MTV的自然美景和拍攝手法, 畫面就是一片藍天白雲、一棵大樹、一個人和一隻狗、夕陽光下,喜歡的還有牛群佇立在草原中的鏡頭,我愛MTV中簡單舒服的感覺,原來拍攝地點是在澳洲昆士蘭省,幾年前我也曾經去過昆士蘭,雖然走的路線不同,但我在澳洲的回憶就是一種海闊天空的自在與悠閒。

寶貝這首歌,我想它要表達的應該不只男女之情,也許親情、友情、寵物、大自然...皆是,萬事萬物都要學著去珍惜所有。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裏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裏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沒有留言: